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2021中环水务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胡保胜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7 00:00:00

8月16日,中环水务总部第一党支部在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倪楠代表支委班子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做半年支部工作报告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报告。随后全体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方面”谈心得体会;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方面”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以及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实事好事等方面谈差距和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个人整改承诺。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堤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按会议要求做个人对照检查,同时,对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下一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中环水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打造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