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延安市姚店污水处理厂项目下穿延延高速连接线通道箱涵主体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延安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6 00:00:00

8月11日,延安市姚店污水处理厂项目下穿延延高速公路连接线通道箱涵主体工程(含两侧绿化带)通过竣工验收。

延延高速,是延安市区通往习总书记度过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的必经之路,是一条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红色之路”,延安市又是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分会场之一,延安市委、市政府和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对该工程高度重视,对工期、施工安全及交通保畅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延安公司于2021年3月18日取得下穿通道工程施工许可证,并于当日开工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道路通畅的前提下,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下穿通道箱涵主体工程施工于6月23日提前完成,并及时恢复双向通车,施工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或堵车事件。

8月11日,该工程提前竣工并顺利通过验收,有力保障了延安市旅游旺季及全运会期间的交通通畅,实现了两期项目厂区连通,为二期项目按计划建成投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