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万玉馨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0 00:00:00

8月9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同志在公司总部28层大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云清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俩做深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公司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心发言;公司纪委书记何曙明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及上级党委统一部署,推动公司巡察全覆盖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中心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感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云清指出:今天的学习告诉我们以下四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基础,持续激发中环水务的巨大活力;二、要自觉践行国企好干部“20字标准”,努力将企业政治优势充分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三、要积极构建、落实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机制,推动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四、要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倡导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彭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两个维护”,在企业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确保我们的事业无往而不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