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毕节市农村污水处理示范项目正式通过验收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张俊昊    来源: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0 00:00:00

2021年8月4日,毕节市长春堡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毕节市农村污水处理示范项目工程验收会议。验收专家组及毕节市七星关区生态环境分局、七星关区发展和改革局、中环水务、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专家组在参观示范工程现场并听取项目各参与方的汇报后,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正式通过验收。

中环水务毕节市农村污水处理示范项目是中环水务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长江治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公司长江大保护污染治理主体平台工作要求,为推进长江经济带环境污染治理做出的重要贡献。以该项目建设为契机,中环水务与哈工大任南琪院士团队开展了深度合作,研究适合西南地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的工艺和模式,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长江环境综合治理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