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2021年度半年工作会议与水务板块安全环保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鹏    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8 00:00:00

7月27日上午,中环水务2021年度半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会上,王俩副总经理传达了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彭云清总经理通报了中环水务上半年总体经营情况,指出:在双方股东、公司党委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中环水务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针,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公司主要经营业绩指标全面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中环水务连续第18次获评“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同时,彭总要求公司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紧紧抓住“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新发展机遇,加快对接资本市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快具体项目落地,持续推进提质增效和降本增效,坚守企业安全环保红线、底线,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

随后,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堤同志作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半年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了中环水务全系统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进一步动员部署。

下午召开了水务板块安全环保会议,安全环保总监赵凯对即将在今年9月1日施行的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系统宣贯,对新《安全生产法》的重点要求以及集团安全环保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新《安全生产法》明确强调了国有企业党委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方针。

最后,王堤董事长做水务板块2021年度上半年安全环保工作报告,通报了安全环保大检查中存在的安全环保隐患及需要整改的事项。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好表率、履职尽责,时刻坚持“三个必须,严守安全环保底线”;中环水务与中节能国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环保交流,强化在安全环保重点问题与事项的沟通,努力达成1加1大于2的战略目标。他强调:安全是稳定之基、环保是健康之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应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全力做好企业安全环保工作,向安全环保管理优秀企业对标学习,最终实现水务板块安全环保与经济效益的并驾齐驱。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务实、紧凑高效,明确了公司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努力方向,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