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怀远中环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蔡娜娜    来源:怀远中环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02 00:00:00

受台风“烟花”影响,怀远县出现中到大雨,局部地区降雨量达到暴雨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司正常生产运营,怀远中环公司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召开领导班子及防汛应急相关成员紧急会议,安排部署防台应急准备;值班领导和应急救援小组24小时在岗值班。

生产人员冒雨扛送沙袋,在厂内重要设备设施区域加强防护,以防雨水进入房间而影响设备正常运转。同时,在新城水厂和城西水厂取水泵站增加柴油发电机,确保在台风导致断电的极端情况下,抽水泵也可以正常运转并及时排出雨水。为加强防洪度汛期间的安全巡视,公司值班领导和救援小组时刻高度关注雨量情况,一刻不敢松懈;抢险小组24小时待命,为突发情况做好充分战斗准备。

台风过境期间,由于防范到位,措施有效,怀远中环公司未出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