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温州中环明确责任坚守岗位 成功抵御台风“烟花”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旭儒    来源:温州中环   发布时间:2021-07-27 00:00:00

今年第6号“烟花”台风于7月25日在浙江舟山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受其影响,温州中环公司防台抗台形势十分严峻。经过提前部署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成功地完成了本次防台抗台任务。

高度重视,严密部署

温州中环公司以对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立即全面启动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应急响应预案,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防御工作会,从组织保障、技术保障、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专项重点部署,努力把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压实责任,落实到位。

公司总经理陈海龙带领领导班子对全厂进行防台风现场检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台风期间人员生命财产和主要设备运行安全;各部门开展安全自查和防范工作:生产管理部对全厂的设备设施进行重点系统检查,对各车间、配电室进行全面检查;安全环保监督部重点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确保应急物资装备到位;综合管理部提前做好树枝修剪、办公楼门窗等设施加固及后勤保障工作。

严格值守,信息畅通。

公司安委会全体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格执行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第一时间人员到位、排查到位、预警到位、应急到位,努力把台风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和汛情预报,及时掌握台风动态并在公司工作群实时发布,确保信息畅通。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防台抗台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门窗放置沙包,落实加固防水措施

党员先锋,筑牢堡垒。

公司党支部书记冯映明发出动员令,党支部在抗台风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10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义不容辞地坚定站在防台抗台与生产运行第一线。全体党员同志深入现场查隐患、保安环,深入班组抗台风、保平稳。

台风期间,因各项防台措施得力,准备充分,温州中环实现全程生产平稳运行,未受到损失。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