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全面总结2021年度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倪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30 00:00:00

7月27日,在中环水务2021年度半年工作会议上,公司党委书记王堤代表公司党委做中环水务党史学习教育半年总结报告。

王堤书记从全面动员部署、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全员教育、举办西柏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宣讲专题党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宣传引导等七个方面,对中环水务全系统2021年度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同时,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回顾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组织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八个方面,对中环水务2021年度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动员。

王堤书记特别指出:要将重点民生项目的落实与中环水务经营发展中心工作进一步紧密结合,不断增强社会公众、基层企业与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不断提升中环水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打造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