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组织开展“红色家书朗读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万玉馨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8 00:00:00

4月24日晚,根据中环水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21年度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期间,公司党委在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 汲取红色力量—红色家书朗读会”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系统内7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与基层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六个小组进行,以《红色家书》为素材,各个小组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以情景剧、快板、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表演诵读了毛泽东、任弼时、叶剑英、徐向前、夏明翰、杨开慧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12封家书。

演出中,各小组成员伴随着富于时代气息的背景音乐深情诵读----或悲壮激昂,或低沉婉转,或热情洋溢,或质朴真诚。纸短情长,一封封家书震撼人心,一个个精心编排的红色故事感人肺腑。很多人沉浸其中,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最后,在场党员全体起立,齐诵毛主席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缅怀与崇敬之情。

朗读会结束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云清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诵读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饱含深情,令人非常感动。大家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准备出如此的高质量节目实属不易。他强调指出,希望大家从本次活动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中环水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