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湖州原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佳雯    来源:湖州原水   发布时间:2021-04-29 00:00:00

4月26日,湖州中环原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中,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党旗前集体合影。

公司党支部书记嵇时明以《不忘初心使命  绽放青春光彩》为题,为全体党员、团员青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希望大家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观看结束后,大家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岗位职责谈体会、说感想、做交流,很多同志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团员青年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