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湘潭中环党委推行“3高4新5优”工作模式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罗翕    来源:湘潭中环   发布时间:2021-05-06 00:00:00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更好的供水服务、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湘潭中环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部署,总结提出“3高4新5优”工作模式——“3高”是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4新”是指新起点、新思路、新业绩、新形象;“5优”是指思想理念优、行为作风优、业务能力优、服务水平优、效果评价优。

“3高4新5优”是湘潭中环党委今年的工作思路,在新的发展阶段,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一是要转变思想意识和服务理念,摒弃以往固化思想,按照市场规律,树立行业服务意识,实现企业价值。二要迅速转变行为作风,提高供水服务水平,在报装、工程等方面更加耐心细致。对管理意识淡漠、违反工作纪律等行为绝不姑息。三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原则上对所有业务能力培训、管理能力培训予以支持,各部门负责人要实实在在地思考对各岗位员工业务能力提升的培训计划并予以落实,目的是让用户满意、让政府放心。

在公司党委“3高4新5优”工作思路指引下,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全力以赴、大干快上,取得了一季度经营指标“开门红”的局面。同时,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市场大会部署,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推进一水厂改扩建项目、伍家花园项目等工作。公司各部门加强对供水行业趋势和开发策略的研究,鼓足信心和勇气,整体协同,共同抓好市场开发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既定举措。

对国办函[2020]129号和《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清理取消供水供电供气行业不合理收费的通知》(湘发改价调规[2021]124号)等文件精神,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调整改进经营思路,清理取消不合理收费,严格规范收费行为,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指标,为优化湘潭营商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4月2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填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的通知》,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群众排忧愁”、“我为基层优服务”、“我为乡村振兴助帮扶”“志愿者服务”等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堵点”、“淤点”,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针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公司各部门结合业务工作作出5项社会服务公开承诺和一条以上内容具体、有明确措施的办实事内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湘潭中环党委将继续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持续深入推行“3高4新5优”工作模式,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力量,奋力开创供水事业发展新局面,向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