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明志读书会”举办2021年第一期线下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长江保护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01-25 09:48:13

       1月21日,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明志读书会”举办了2021年度第一期线下活动。

 

       在本期的“明志读书会”线下分享活动中,公司长江事业部副主任李乐勇与大家分享了个人亲历的、中国环保企业海外并购葡萄牙AdP集团旗下EGF固废版块的案例。

       案例内容详实且富有层次,从国际水务市场环境出发,进行了国际并购竞争格局浅析与项目背景介绍;再从项目估值到商务谈判,介绍了海外并购项目的全业务流程。随后,明志读书会成员针对海外并购课题展开了激烈讨论。通过对这一最终失利的并购案例的经验总结,大家受到很大启发。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司利发言强调,青年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重视学习方法与学习习惯的培养;要保持良好的团队学习氛围,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公司的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明志读书会是由中环水务投资市场部与长江保护事业部于2020年共同创办的开放共享型学习组织。读书会定期举办学习研讨活动,内容涵盖经济、市场、政策、技术等诸多领域,对公司的学习型组织建设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王雨曦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