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湖州原水党支部被评为“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湖州原水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5:46

        12月16日,湖州中环原水有限公司党支部被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评为为“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

        近年来,湖州原水党支部坚持党建统领,紧紧围绕党建与生产经营互促互融目标,积极创新党建思路,不断完善“五聚焦”党建模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的同频共振、联动互补,在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文化与VI体系建设、社会责任管理以及党建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树立了一流央企的品牌形象,为中环水务及中国节能赢得了荣誉。

        湖州原水党支部将以此次挂牌“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互促互融模式,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与中心工作的全面结合,进一步营造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砥砺奋进的浓郁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将中国节能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节能环保健康产业集团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