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温州中环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8 11:21:53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真正把“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落到实处,2020年“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温州中环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

9月28日下午1点30分,由温州中环黄昌流副总经理担任演练总指挥,根据提前做好的预案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的主要内容包括紧急疏散与消防器材使用等。在演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观摩,逐一上手操作,达到了快速、准确、到位的演练要求。演练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演练组长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分析。

通过此次演练,全体参训人员从理论到实践身临其境地学习了消防知识,正确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逃生与自救技能,“安全生产、防患未然”的消防意识也深入了大家的内心。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