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党委办公室 倪楠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0 12:38:23

        8月28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总部28层大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邹俊良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彭云清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中心发言,公司副总经理杨剑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发言。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感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纪委书记邹俊良指出:习总书记的两个讲话为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更好地弘扬企业家精神指明了方向。搞好中国的国有企业,既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也要大力弘扬国有企业的企业家精神,按照“国企好干部20字标准”选拔、培养、使用我们的干部。我们要严格按照党的组织路线的要求,大力加强对各二级公司领导班子的管理,加强公司全系统干部梯队与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为中环水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充分的干部与人才保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