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总经理彭云清调研绥芬河项目公司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绥芬河中环 李晶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0 12:34:43

          8月19日,中环水务总经理彭云清赴绥芬河项目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会计师王银仓陪同调研。

       彭云清一行冒雨视察了绥芬河污水厂、第三净水厂、五花山水库和五花山电站等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对生产运营情况的汇报,重点询问了解了污水达标排放、安全供水和安全度汛等情况,并代表公司慰问了一线员工。

       在五花山水库召开的会议上,彭云清听取了绥芬河两家项目公司总经理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情况的专项汇报,并与项目公司经营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他首先对绥芬河项目公司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污水厂达标排放、净水厂安全供水、水库防洪度汛、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要求,指出:两家项目公司一是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尤其要抓好安全环保、防洪防疫等重点工作。二是要有负重前行的能力,要有战胜当前困难的勇气,努力寻求破解困局的办法。三是要强化基础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在机制上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在科技创新、提质增效、智慧水务等各方面下功夫。四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