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0年度公司总部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万玉馨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0 12:00:23
 

        8月17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0年度公司总部第三次党员大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彭云清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提质增效当先锋、党员先行做表率》的党课,动员全体党员同志以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为引领,大力弘扬“严深细实”的精神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进一步强化管理力度,提升管理精细度,干事创业当先锋、担当作为作表率,为企业实现提质增效的理想成果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王钊、王丽丹、童白云三位预备党员对党旗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大会讨论了王钊、王丽丹、童白云三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三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后,其所在党小组代表分别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的综合表现,公司总部党支部代表汇报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工作表现以及教育考察等情况。经大会表决,一致同意王钊、王丽丹、童白云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王堤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大会的召开以及刚刚转为正式党员的三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指出:公司总部党支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关于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各项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不降、任务不减”的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群策群力、高效协同,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要求,努力降本增效,积极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夺回来,为将中环水务早日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科技型、服务型水务领军企业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