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湘潭中环“李晓尚劳模创新工作室”被评为“湘潭市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16:12:48

          5月26日,湘潭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一行来到湘潭中环公司,亲自授予李晓尚劳模创新工作室“湘潭市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奖牌。

       湘潭市总工会开展的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推荐评选工作旨在总结推广全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人才集聚、创新攻关、培育传承作用,推动形成人人敢创新、人人会创新、人人善创新的良好局面。经层层推荐,最终评选出5个“湘潭市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其中,“李晓尚劳模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

      李晓尚劳模创新工作室2018-2019年共实施科技创新项目15个, 2020年预计实施科技创新项目11个。工作室深入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技能培训和技术交流活动,不断突破技术和管理难点,为湘潭中环公司培养造就出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为湘潭市供水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