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蝉联“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前三甲”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16:11:16

            5月8日,2019年度“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单隆重揭晓。中环水务连续第十七次荣膺“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称号,并蝉联“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前三甲。

       颁奖直播中,E20环境平台对中环水务2019年度的综合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中节能旗下水务平台公司;继续强化运营管理核心优势,聚焦主业规模增长,拓展相关多元产业格局;积极探寻优质资产并购,稳步推进水务板块重组上市;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服务重大国家战略。

       中国水业企业评选由E20环境平台主办,是中国水业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公益性权威品牌推荐活动,是行业内最为关注的年度盘点。本届企业评选自2020年1月开始,历时3个多月,评选组委会组织5大评审团(E20评审团、专家评审团、行研评审团、媒体评审团、大众评审团),结合6大维度(企业市场业绩、财务状况、创新能力、新闻关注度、品牌能力、企业家荣誉)对企业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审出2019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在直播活动中,中环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堤就企业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一是实干担当,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牢记使命,以人民幸福服务为中心;三是深耕细作,以效益为导向,稳步提升资产质量;四是聚焦主业,以创新驱动助力企业二次腾飞。王堤董事长表示,2020年,中环水务将与中国水业、与全球业界伙伴共谋长远发展。在这个产业机遇与多方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中环水务将坚守初心,笃定前行,全力实现二次腾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