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荣获集团公司多项“五四”荣誉表彰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16:10:06

        5月6日,集团团委举办2020年度“青春心向党、战疫迎春光”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红辉等领导出席活动。中环水务总部设分会场。

        活动中,中环水务青年员工随集团团委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五四”寄语精神,并进行了2019年度“五四”荣誉表彰。蚌埠中环供水工程团支部、淇县公司团支部被授予集团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中环水务团委副书记/湘潭污水公司团支部书记韩清艳、蚌埠污水团支部组织委员尹悦被授予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温州中环生产运行班副班长吴泽、湘潭中环配水班班长彭雨龙、淇县公司运行工岳修航、秦皇岛公司安全部职工宋雨、水务发展公司财务管理部主办李仪被授予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蚌埠中环生产水厂团支部、燕龙公司小汤山再生水厂被授予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阻击战先进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活动还对团员青年在抗击疫情期间的捐款情况进行了通报。

       活动前,公司团委组织中环水务团员青年参与“我为集团‘十四五’献一策”活动,共征集67条意见。活动当天,公司团委书记苏珊代表中环水务团员青年围绕“1+9+N‘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结合公司实际,为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活动最后,宋鑫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对团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对集团团组织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广大青年员工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从自身做起,坚决杜绝各种形式的铺张浪费,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自我加压,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学习型团组织建设,引领团员青年用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善于运用思想理论成果解决工作生活中的现实问题;四是要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创新创业,面对疫情,更加奋勇积极开拓创新,力争化危为机。余红辉同志也肯定了青年积极为集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的做法,要求集团团委尽快补齐基层团组织建设短板,建立健全共青团工作制度,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支持青年工作的开展,关注青年期盼,支持青年干事。

       中环水务党委领导、团委委员代表、青年员工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