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15:42:45

       3月10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28层大会议室或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彭云清同志传达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与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会议精神及国家长江大保护最新会议精神,并作主旨发言。

       随后,全体参会同志就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环保、宣传推广以及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感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书记王堤同志指出:虽然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北京地位特殊,绝不能疏忽大意,不可有丝毫松懈情绪。各下属企业要配合好地方政府的防疫要求,按照“抓防疫”“促生产”两手都要硬的思路积极开展工作。

      公司改革发展工作要提前谋划、拿出实际办法,坚决完成年度预定目标。疫情结束后,各项目所在城市用水量会大大增加,相关下属企业要提前做好准备。公司要全面抓好开源节流,并对各下属企业多提好的意见建议。要通过后三个季度的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如期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