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抗击疫情 中环水务在行动】 系列报道二十 中环水务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15:34:49

           2月11日,中环水务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公司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以上管理人员在公司总部主会场参会,各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环水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堤做了主题发言。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迅速响应、周密部署,制定《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预案》,即时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项应急方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多措并举,广筹物资,紧急拨付 30 万元备用金作为应急采购资金,同时充分利用集团公司划拨的用于支持防疫工作的党费,多渠道采购应急物品,迅速完成首批物资储备任务,努力保障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下属企业始终牢记人民群众,坚持优质高效服务,同时在特殊时期坚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随后,王堤同志对中环水务下一阶段的防疫工作做了以下安排部署:一、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及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二、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阻击战;三、加强疫情期间污染物排放风险辨识与管控;四、在疫情防控中锤炼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五、超前研究新的发展机遇;六、统筹做好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

       会议明确了企业下一步防疫工作目标,鼓舞了全员士气,有力地推动了中环水务全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