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党委书记王堤一行在蚌埠污水公司开展党建调研和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赵培培    来源:蚌埠污水   发布时间:2019-06-19 11:00:43
 

1月14日,中环水务党委书记王堤一行来到蚌埠污水公司开展党建调研与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公司工会主席张雪梅、董事会秘书郭冀华等陪同调研慰问。

王堤书记一行听取了蚌埠污水公司党建工作汇报。蚌埠污水公司党支部书记张菁菁等汇报了该公司组织架构、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汇报后,王堤书记充分肯定了蚌埠污水公司历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蚌埠污水公司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融共进,并结合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互推互促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蚌埠污水公司再接再厉,继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发展的新路子、突出亮点,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积极围绕“四个方面”做好党建工作。

会后,王堤书记一行对蚌埠污水公司、蚌埠中环公司10名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代表公司党组织殷切关怀的慰问金。随后,王堤书记一行还深入生产现场慰问了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党组织的关怀温暖着每一位职工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党委的期望,在新的一年努力工作,乐观生活,再接再厉,为企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