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4 16:19:50

6月17日,共青团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姚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俊良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公司本部、在京及京外各下属企业的24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司团委书记李潇代表第一届团委作了题为《服务中心工作,展现时代风采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报告。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苏珊、韩清艳、王钊、王雨曦、杨淼、刘阁宇、申斌7人组成的中环水务第二届团委。

姚亮书记对公司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将会议精神带回一线,鼓励广大基层团员青年更加努力奋斗。姚亮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团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公司团青工作和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年轻人在当代社会的大环境下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扎根企业,脚踏实地,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价值;二是青年活动要丰富多样,要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相结合,更为有效地推动企业文化的发展;三是要加强基层团组织班子自身素质,提高影响力和动员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为广大团员青年做出表率。

随后,邹总代表公司党委对新当选的第二届团委表示祝贺,对第一届团委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向新一届团委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服从和服务于党的总任务和总目标,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2、要做好团员的思想建设和教育工作,.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3、要不断强化组织建设与团干部队伍建设,把各级团组织真正打造成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4、团委要深入团员青年,认真听取团员青年的建议;5、要努力赢得各级领导的支持,不断提高自身服务公司改革发展的综合能力。

会后,公司新一届团委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苏珊同志为公司第二届团委书记,韩清艳同志为团委副书记。

此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环水务团建工作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