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荣获多项“五四”荣誉表彰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4 16:16:57

5月4日,中国节能在京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表彰大会。中国节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余红辉、总经理助理/直属党委书记朱继明等领导与集团公司全系统5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上,深圳中环公司龙华污水处理厂(一期)维修班、襄阳中环公司团委、厦门水公司筼筜厂团支部、湖州中环公司机修班班长申斌、中环建设公司王奕乔接受“五四”荣誉表彰。

红辉总首先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向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提出:青年人要有远大理想,要用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品质来影响这个时代。要具备批判精神,不墨守陈规、循规蹈矩;要具备包容精神;要具备创新精神,肩负重任、敢于挑战。青年们有幸战斗在中国节能这个国家新兴产业的绿色环保平台上,要把握机会、戒骄戒躁,珍惜宝贵时光,融入美好时代、让青春绽放。继明总在讲话中要求广大青年脚踏实地,谨言慎行,善于发现美、宣传美,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勇于投身基层锻炼自己,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在人生最灿烂的年华努力实现美好梦想。

随后,大会进行了先进表彰。中环水务下属深圳市中环水务有限公司龙华污水处理厂(一期)维修班获“2015年度中国节能青年文明名号”荣誉称号、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团委获“2015年度中国节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厦门水务中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筼筜厂团支部获“2015年度中国节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湖州中环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机修班班长申斌获“2015年度中国节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中环水务建设有限公司王奕乔获“2015年度中国节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下午,团员青年代表在集团团委的组织下前往北京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丰富的档案文献、照片视频与详实的图表数据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心灵震撼,全体代表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中环水务团委书记李潇与公司其他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及参观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