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国节能召开绿碳公司重组整合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石慧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0 00:00:00

5月10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优化产业布局,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节能召开绿碳公司重组整合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胡乃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朱庆锋主持会议并宣读《绿碳公司重组整合方案》和工作要求。

胡乃民作了题为《严深细实紧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专业化整合要求,奋力构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新发展格局》的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重组整合思路和行动要做到“五个明确”;二是要统一行动,自下而上实施重组整合“四步走”;三是要稳步实施,把握和实施好重组整合“四阶段”;四是要严深细实紧,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重组整合工作的“四个要求”。

朱庆锋宣讲了重组工作方案内容,并提出要求,要做好风险防范,保证生产经营稳定,确保重组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同时要耐心细致地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坚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中国环保、资产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大局,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公司的重组工作安排。

绿碳公司重组整合督导组成员,中国环保、资产公司班子成员,绿碳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