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国节能“青才论策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杨超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4 00:00:00

5月4日,由集团公司团委主办、中国地质团委承办的中国节能“青才论策·文思强能”公文写作大赛决赛在北京节能大厦成功举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大军出席并讲话。

刘大军指出,一直以来,集团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带团建,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集团公司团委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团青活动。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深入落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和“能力提升年”部署,持续发现、培养、激励青年人才,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青年牢记嘱托、锤炼修养,珍惜时光、常学不懈,砥砺奋进、书写青春,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在实践中不断进步,为做强做优做大中国节能、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系统百余名青年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12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进行了精彩演讲,并最终分获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集团公司办公室、人资部、党群部、纪委办、巡视办以及集团各级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