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国节能与中国建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     作者:杨晨轩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2 00:00:00

3月1日,中国节能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出席并见证签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大军,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樊金龙代表双方签约。

宋鑫表示,中国建科是行业内国际化程度高、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强的领军企业,历史沉积深厚,业绩显著,在城乡建设和市政工程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特别是在参与“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冬奥会等重大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崭新阶段,未来将发挥各自主业和地区资源优势,全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共进”,携手开创发展新篇章。

文兵介绍了中国建科的企业特点和整体情况,特别是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城市规划、冬奥会场馆等多项国家级重点项目建设的情况,他表示,中国节能在节能环保领域规模大、实力强、专业全、业务覆盖面广,双方业务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生态修复、环境综合治理、绿色低碳和国际业务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层次合作。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铁石,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乐,战略管理部、合作发展部及相关二级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