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宋鑫、刘家强会见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

发布者:admin     作者:常林 王泽坤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1 00:00:00

3月11日,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强在北京节能大厦会见了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一行,双方围绕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长江大保护及深化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刘惠介绍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节能近年来在皖投资合作予以赞誉和感谢。他表示,安徽省作为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中部崛起等国家重要战略节点,将发挥区位优势,把推动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摆在突出位置。安徽的发展方向与中国节能主业发展高度一致,希望双方在新能源、节能环保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安徽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

宋鑫、刘家强对刘惠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省给予中国节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宋鑫介绍了中国节能主业发展情况、“十四五”战略规划和中国节能在皖投资合作情况。他表示,中国节能作为国家确定的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主体平台企业,希望与安徽省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共同助力国家战略目标实现,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绿色新动能。

安徽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省有关委办局,铜陵有色集团相关负责人;中国节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大军,总工程师邹结富,总部有关部门及二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