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宋鑫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作者:童芬芬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4 00:00:00

3月24日,集团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宋鑫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听取了支部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委班子工作报告以及各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宋鑫充分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查摆的问题准、分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实,这次组织生活会也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正气足、“辣味”浓,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七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作为集团重要机构和运转中枢,办公室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组织每一次会议、下发每一份文件、推进每一项工作时,始终把讲政治牢记于心、践之于行。二是提能力。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能力,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济思想以及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学得深、走在前。要不断提升综合工作能力,通过定期组织部门或联动各级子公司开展业务培训、座谈交流等,形成互帮互学的氛围,提升全系统办公室工作整体能力和水平。三是强素质。在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多钻研,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积累,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所在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四是多沟通。沟通不仅能够促团结、聚共识,还能出战斗力、出生产力。要做好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重要工作职能,真正发挥好办公室中枢和纽带的作用。对内,要打破处室界限,相互多交流、多互动,避免形成部门内沟通壁垒。对下,要从“屏对屏交流”向“面对面沟通”转变,减少信息偏差,不断提升全系统协作效率。对外,加强联络交流,发挥好“窗口”作用。五是重宣传。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是集团品牌建设的延伸,是企业文化的展示,还是推动市场拓展,不断扩大“朋友圈”的契机,办公室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切实推动全系统在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方面狠下功夫,不断为集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六是转作风。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是集团一项重要工作,要继续提升服务基层能力和水平,实打实地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七是紧督办。督办是推动决策落实、提升工作执行力的一个重要手段,也是办公室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办公室要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发展大局,不断强化督办职能,切实推动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同时还要注重结果通报,对执行的好要予以表扬,对执行不力的要予以严肃批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