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二级公司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张佳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1 00:00:00

1月11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二级公司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中研院、资产公司、中节能资本、财务公司、中节能生态、中环装备等六家二级公司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及视频述职,其他二级公司党组织书记通过书面形式述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铁石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二级公司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是夯实党建基层基础、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是对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检验。集团公司党委通过持续开展述职评议和党建责任制考核,有力地推动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高,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持续提升,有效发挥了以考促建的作用。

宋鑫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充分认清“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持续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始终坚持“两个一以贯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聚焦改革发展抓党建,重点服务“科技创新年”、“双碳”行动、风险防控、深化改革、市场拓展、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激发强党建促业务的内生动力;要努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鲜明导向,不断完善考评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抓好纪检、巡视、审计等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宋鑫还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党委巡视办、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