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宋鑫拜访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葛红林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浩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2 00:00:00

11月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拜访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葛红林。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杰陪同参会。

宋鑫表示,作为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国节能在尾矿库治理、工矿区改造、工业余热利用、废旧电路板处理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技术储备,希望加强与协会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大宗金属商品产业链实现“双碳”目标的综合解决方案,为有色金属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葛红林表示,在“双碳”战略目标背景下,有色金属行业对节能环保服务有着迫切需求,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联合科研攻关机制,全面挖掘全产业链节能环保潜力,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

集团公司总部部门及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