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有荣出席国资央企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章杨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3 00:00:00

9月10日,国资央企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有荣应邀出席会议。

“十三五”期间,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绿色产业援疆理念,充分发挥主业优势,结合新疆资源禀赋,加大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力度;坚持真情帮扶援疆,助力乡村振兴;坚持就便就业援疆,注入“源头活水”,通过派驻优秀年轻干部,为地方企业带去好的管理经验,通过投建援疆产业带动就业,不断推进人员交流。

在疆期间,李有荣拜会了新疆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政协副主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推动绿色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有荣还赴新疆新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座谈,同时对派驻该公司援疆干部开展年度考核。

集团公司合作部、人资部、党群部等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