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宋鑫赴深圳、梅州调研并拜访地方政府领导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志宏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3 00:00:00

8月30日-9月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赴深圳、梅州调研并拜访地方政府领导。

宋鑫一行先后考察了中节能铁汉深圳香蜜公园、大梅沙海滨公园、梅州剑英公园等项目,与项目负责人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宋鑫与中节能铁汉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与基层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大家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中节能铁汉工作汇报后,宋鑫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分工,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强化战略引领,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明确生态环保战略发展方向,做好宣传解读,抓好落实落地。三是要强化企业内部管控,以财务管控为抓手,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构建体系化、流程化、标准化管理体系,提升内部管控水平,防范风险。四是要强化科技创新,密切关注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动态和集团公司有关工作要求,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牢牢抓住在抗逆植物、流域治理等领域的核心技术,把科技优势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支撑。五是要强化企业改革,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增强企业动力和活力,以改革的实绩实效促进发展。六是要强化市场拓展,鼓足干劲、齐心协力,通过领导带头、全员营销,拓展业务市场,全力以赴实现创收增效。七是要强化人才培养,做好人才储备,通过系列化培训、系统化培养,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更好地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八是要加强财务监管,严把财务关口,保证财务管理规范化,并加大应收款工作力度,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九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抓紧组建临时党委,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调研期间,宋鑫一行还分别拜访了深圳市市长覃伟中,梅州市市长马正勇,深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勇健,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建锋,分别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乐,资本运营部、合作发展部、企业管理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