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宋鑫拜会河北省长许勤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贾峥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6 00:00:00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

9月5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在石家庄正定拜会了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

许勤对宋鑫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节能长期以来为河北省绿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河北省正在倾力改革创新,激活发展新动能,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调整产业结构。中国节能主营业务与河北当前发展阶段、发展要求非常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战略合作,加强企地协同创新,携手推动河北省高质量绿色发展。

宋鑫介绍了中国节能主营业务以及在河北省项目情况,对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节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节能与河北省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在节能减排、清洁供能与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综合优势,从顶层设计入手,为河北省提供绿色区域发展综合解决方案,与河北省一道共同推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在河北省走深走实。

河北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省发改委主任单宝风,集团公司合作部、办公室、中国环保、风电公司、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