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专家研讨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马晓晗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6 00:00:00

9月3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中国节能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联合国环境署、国家节能中心、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等专家对方案进行了系统深入研讨。与会专家对方案的全面性、科学性和先进性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中国节能更好地优化产业布局,发挥主业优势,积极引领“双碳”行动,持续提升服务“双碳”的技术创新、智力供给与示范带动能力,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等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红辉会见了与会专家,感谢专家们长期以来对中国节能的大力支持。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及子公司参加研讨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