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宋鑫出席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并调研石家庄企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贾峥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8 00:00:00

9月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以视频方式出席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应邀出席。

9月5日,宋鑫在石家庄正定出席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之路的高端对话——2021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茶话会。茶话会以“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激发传统产业新动能”为主题,50余名与会嘉宾一起共话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宋鑫指出,在新时代,如果产业不进行数字化,一定会被时代所淘汰。中国节能已经把节能环保产业的数字化纳入了集团“十四五”规划中,并专门设立了集团公司大数据信息中心,成立了大数据公司,统筹、整合全集团数字信息化业务。未来,中国节能将充分利用节能环保数字化的资源禀赋和先发优势,在生态环保大数据方面进行有效整合和探索。

参会期间,宋鑫一行赴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调研并进行安全检查,听取了中国环保华北区域工作情况汇报,从加强战略引领、市场拓展、科技创新、基础管理、人才培养、党的建设、改革创新、安全生产等八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期间,宋鑫一行还赴河钢集团石钢公司考察学习。

集团公司办公室、合作部相关人员陪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