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宋鑫会见铜陵市市长孔涛一行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中研院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8 00:00:00

9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在节能大厦会见铜陵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铜陵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协同、推进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鑫对孔涛、杨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铜陵市和铜陵有色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铜陵市是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铜陵有色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富有创造活力。中国节能作为长江大保护污染治理主体平台企业,在节能减排、环保治理等方面,与铜陵市已经开展了颇有成效的合作。下一步,中国节能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发挥专业特长,为铜陵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国节能力量。

孔涛表示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同中国节能的合作,目前铜陵市正推动传统产业迈向数字化、绿色化,双方合作基础好、潜力大,希望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清洁能源、环境治理、节能减排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铜陵市将为中国节能在铜陵的业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杨军对中国节能的长期支持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大力推进中国节能与铜陵有色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细落地,加强固废处理、清洁能源、节能改造、科技研发等方面合作,努力打造务实合作典范。

铜陵市政府秘书长古劲松,铜陵有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士启,铜陵市政府,铜陵有色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杰,总部有关部门及二级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