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国节能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秉泽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3 00:00:00

2021年6月3日,中国节能与中国银行在中国银行总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红辉;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党委副书记、行长刘金出席签约仪式并见签。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宋鑫表示,中国节能业务覆盖节能环保各领域,行业特色鲜明,综合能力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国内外业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加大绿色金融合作范围,大力开发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绿色金融产品,共同推动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刘连舸表示,期待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大绿色金融产品创新力度,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朱庆锋,中国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怀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有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