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举办技术标准化系列培训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积微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5 00:00:00

为落实2020年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大会部署,推进标准化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集团公司于2021年4月25日在节能大厦举办“以生态环境标准引领支撑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系列培训班,启动了年度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生态环境部环境标准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专家授课,分别就我国生态环境标准体系现状与“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设想,中国节能技术标准战略构想与实施路径,生态环境标准助力企业开拓市场、提升竞争力,企业环境管理要求与合规判定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