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国家发改委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主体平台试点项目调度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9 11:41:56
       为推动中国节能发挥污染治理主体平台作用,全力打好污染防治修复攻坚战。5月28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基础司在节能大厦组织召开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主体平台试点项目调度会,了解中国节能污染综合治理试点项目推进情况,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国家发改委基础司综合处处长仵宏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仵处长传达了委领导在调度长江经济带工作进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明确提出中国节能要做出气势,垃圾处理要实现规模效应。仵处长强调,一直以来,中国节能采取市场化的手段积极探索,已形成的“两园一链”模式被证明是很有必要的。下一步,要以此为基础,结合自身优势推动系统治理模式,地方政府要聚焦中国节能主业,加快推动中国节能发挥污染治理主体平台作用,各方积极参与长江大保护,形成共抓合力。

刘大军副总经理指出,中国节能将深入贯彻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主体平台工作推进现场会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国家发改委的各项部署和工作安排,努力践行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主体平台责任,为积极推进污染综合治理试点项目实施落地、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发改委基础司,浙江、湖北、湖南、贵州省及湖州、咸宁、衡阳、毕节市发展改革委,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集团公司合作部、长江保护事业部及相关专业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