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聚创天下——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新时代杯”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9-06-19 11:34:00
       为喜迎建国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和培育企业文化与精神,增进集团系统内员工沟通与交流,用体育的形式讴歌中国节能的创新发展,“聚创天下——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新时代杯’乒乓球赛”于6月12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集团总部和子公司共21家代表队的2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包括余红辉总经理、陈曙光副书记在内的多位集团领导,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极大地鼓舞了整场比赛士气。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直拍、横拍、扣球、弧旋球、高吊球等精彩技术动作频出不穷,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7个多小时激战角逐,中环保水务、中国启源、集团总部、中地集团分别获得乒乓球团体赛前三名,个人赛按照性别年龄分为7个组别和2个领导组,各组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新时代集团、中环保水务、中环装备获得“优秀组织奖”。

                   

 

由中环保水务、中环装备员工带来的开场表演紧扣主题,气势恢宏,精彩绝伦,成为本届运动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既展现出集团公司员工在文体活动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又为本届运动会增光添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