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9 10:38:3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助力集团改革发展,4月29日上午,集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到会并与青年员工们进行了交流,集团团委委员、各二级公司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9日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2017-2018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青年员工代表作了发言。
                          

                       

陈曙光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激励广大青年员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建设世界一流的节能环保健康产业集团征程中奉献青春、建功立业。陈曙光副书记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年员工要做到:一要讲政治,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信念,坚定政治信仰,把讲政治融入到修身做人的方方面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勤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习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经济、科技、文化、业务等各方面知识,强化自身修炼。三要勇实践,既要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锻炼过硬本领。四要讲格局,始终做到坚守精神追求,涵养品德修养,培养扎实作风,把工作当事业、把任务当使命,始终站在集团改革发展大局中想问题、干事情。五要有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在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和集团改革发展中争创一流业绩,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创新、有所建树。

下午,集团团委组织青年员工们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健步走捡拾垃圾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