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国资委国际合作局局长陆志军一行到中国节能调研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0 15:24:14
       5月9日,国资委国际合作局局长陆志军一行到访节能大厦,对集团公司国际化和“一带一路”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大山,副总经理余红辉、李杰,总经济师郑朝晖参加调研。

刘大山对陆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际合作局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李杰向调研组汇报了集团公司“一带一路”和国际化工作情况。集团下属8家子公司围绕“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中国节能的国际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陆局长指出,中国节能是中央企业一张亮丽的名片,在节能环保领域是国家的名片,业绩在国内外已声名远播。作为一面高高举起的旗帜,中国节能除履行中央企业经济责任外,还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导向作用。陆局长表示,国际合作局将积极支持中国节能“走出去”,继续做好信息和协调服务。

刘大山表示,希望继续得到国际合作局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中国节能将瞄准国际一流,不断拓展国际化视野,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在技术、管理、质量和服务等方面做到世界最强。

集团公司总部相关职能部门,中地集团、新时代集团、风力公司、太阳能公司、绿建公司、水务发展公司等二级子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