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泛美国家“绿色金融”考察团到访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09:50:11

3月28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泛美开发银行(Inter-American Development Bank, IDB)联合组织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来华“绿色金融”考察团一行在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委会研究员刘嘉龙的带领下到访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此行的考察团成员包括泛美开发银行以及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牙买加、墨西哥、秘鲁、乌拉圭等八国政府和金融机构人员共27人。

集团公司合作发展部副主任张国夫、中节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兴宇、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霍中和、副总经理廖原、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毅、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开发部副主任郭晓静与考察团贵宾进行了沟通交流,分别对集团公司海外业务、绿色金融业务、风力发电和太阳能相关业务等进行了介绍。

考察团成员对集团公司介绍的内容表现出浓厚兴趣,就集团公司对外投资发展、中国的绿色债券标准——《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的编制、风电和太阳能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咨询讨论。考察团团长、泛美开发银行业务高级顾问Roberto Manrique表示:考察团很高兴到集团公司进行交流,希望可以借此机会了解中国发展绿色金融的经验,并邀请集团公司前往相关国家进行考察,期待双方在绿色金融相关领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