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国共产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1 09:49:41

3月31日,中国共产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大山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王彤宙主持大会,集团公司党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严格规范地开好集团党员代表大会,不仅是集团公司党委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实践,更是集团公司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凝聚改革发展力量的重要体现。要准确把握国资委党委对选举出席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代表会议代表的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选举出充分体现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的代表。

会议强调,2017年是集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党建工作进一步严字当头、注重实效、狠抓落实、巩固提高的关键一年。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国企党建工作会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国企党建工作会精神作为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重要体现,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二是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管党治党这个最根本的政治责任,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坚持党组织对选人用人的领导和把关作用不能变,坚持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放松。三是要敢于担当推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在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作出表率,自觉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把党的建设的巨大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新优势,不断增强企业的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工作实绩。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发图强,持续推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代表认真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有关精神和刘大山书记的重要讲话。大会选举刘大山、王彤宙、赵静、宋宝华4名同志为集团公司出席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代表会议代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