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董树奎一行调研中国节能所属项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11:19:55

12月5日-8日,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董树奎一行在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杨家义、董事会秘书朱珉的陪同下,赴成都对集团所属成都节能大厦项目、彭州绿色墙材项目、祥福垃圾焚烧项目、领航反光材料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检查。绿建公司总经理许修敏、天津公司董事长潘旭、中国环保副总经理魏民乐分别做了专题汇报。

董主席一行对绿建公司所属成都节能大厦项目、四川墙材公司、领航反光材料项目进行了考察,对绿建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及墙材及新型节能材料引领示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公司经营状况、市场销售情况、公司未来效益回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董主席代表全体调研人员对绿建公司在生产经营中所遇见的困难表示理解,希望并鼓励绿建公司发挥各种资源优势,开拓市场,渡过近年来的难关,取得希望、获得成绩。

董主席一行深入祥福垃圾焚烧项目厂区参观了垃圾吊控制室、中央控制室、发电车间和焚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工艺技术和生产运行状况,董主席充分肯定了成都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董主席指出成都公司是一家管理上规范、社会效益突出的固废示范企业,祥福垃圾项目是个利国利民的好项目。他还指出,管理是无止境的,成都公司要在精益化管理方面不断提升,真正发挥好示范项目的作用,作为央企和环保企业一定要做到达标排放,绝不能发生环保事故,要做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典范。董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公司余热利用技改项目—热电联产综合环保洗涤园区。

董主席一行还亲临天津公司下属巴莫动力电池及高端3C电子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的施工现场,对项目的施工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进度,尽早投产运营。

国资委监事会18办主任刘晓越,监事会18办刘松皓、宰恒岩,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彦,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