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国节能下属财务公司荣获“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11:18:38

全国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评选—“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公布获奖名单,中国节能下属中节能财务有限公司凭借日益提升的绿色金融品牌影响力,荣膺“年度最具成长性财务公司”。2016年12月9日,“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典礼”在京召开,集团公司财务部主任、中节能财务公司总经理杜乐应邀出席并上台领奖。

中节能财务公司能够在200余家企业集团财务公司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受益于近年来集团公司节能环保产业快速发展。与此同时,财务公司专注于发展绿色金融,引导金融资源投向绿色、环保行业,助推集团绿色产业做大做强。作为集团公司的内部金融平台,财务公司将坚持司库管理和绿色金融两个发展方向,以优质服务和产品创新为依托,坚持审慎合规经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服务集团改革发展。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是由中国金融领域权威主流媒体《金融时报》,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推出的全国性、权威性金融行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此次颁奖典礼邀请了行业内50余家金融机构高管,以及40多家新闻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的颁奖盛典。

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马德伦、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国刚;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马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魏加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殷久勇;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中国建设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黄志凌;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水汝庆等多位金融机构高管及专家学者就“发展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优化供给促产业升级”、“金融新生态与金融业转型发展”、“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银行转型”等展开主题演讲,分享权威见解和精彩观点。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