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3 09:55:42

10月31日下午,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了认真的讨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王小康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小康全文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着重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利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早部署。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集团公司党委将下发通知,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把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二是抓培训。集团公司党委将于近期在集团聚容学院举办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邀请专家学者就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进行深度解读,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掌握“两个会议”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打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理论基础。三是促发展。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促进集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突出工作重点,科学分配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