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国节能获得“2016中国自主品牌100佳”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3 09:52:48

9月20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组织发起的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节能”在本届峰会上被授予“2016中国自主品牌100佳”。

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中国自主品牌100佳课题调研组”对16000余家入围企业、1000多家重点企业基础数据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深入典型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多轮次、多场次专家评审会、理论研讨会,最终确定了“2016中国自主品牌100佳”、2016中国自主品牌十大领军人物、2016中国自主品牌十大创新榜样等重要测评研究成果。

此次奖项的获得是对中国节能多年来深耕、专注品牌工作发展和成果的一种肯定,同时也为中国节能“‘十三五’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品牌价值,强化品牌资产积累,推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注入了更强的信心。

近年来,中国节能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及相关会议精神,紧密围绕集团公司战略和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一个中国节能”原则,明确品牌定位,挖掘品牌内涵,完善品牌架构。通过不断健全的品牌管理体系,积极开展丰富的品牌推广工作。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中国节能”品牌在节能环保领域建立了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全社会树立了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正能量。

本届峰会同时获得100佳的品牌还有华为、联想、腾讯、茅台等国内知名品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